混乱杂食党,此为读者号主推文、repo同人本和各种周边,手作展示,文野相关在另一个小号,社恐人不怎么喜欢打tag,大概率不会回复。(大概是鼠了)

中国式家长试玩感想

起因是看B站里很多up主在玩,看起来很有趣就去下载。只在steam 和wegame上有。steam 试了4-5遍还是不能注册。就去wegame.但是它竟然不能用支付宝。然后和同学换了一下钱。
下载,第一次录屏。和同学想了很多名字,她想用上医学名词比如说结肠之类的被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。然后看到旁边的茶杯上的名字。
起先想当钢琴家后来学了计算机最后当了游戏程序员。拼命地加想象力.在6年间只对刘偏偏好,每回开始就找她(过3次会被发现),高考前拼命刷五三特别有用。然并卵,高考还是三百多.直到最后还是没有去学走路🤪。工作后相亲,成功地娶了刘偏偏。 

吹一波刘偏偏,学霸,喜欢cos不喜欢蹦迪  .妈妈对她很严.最后年薪20w.感觉自己特别帅.(换了发型获得洗剪吹称号).
玩了一代,花了我2个半小时,有点疲劳,但感觉比众生好玩一点。就是讨厌做卷子。喜欢各种称号。
想要保留成就和添加族谱功能。
下星期再玩第二代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雾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