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杂食党,此为读者号主推文、repo同人本和各种周边,偶尔掉落dc同人,文野相关在另一个小号,社恐人不怎么喜欢打tag,大概率不会回复。(大概是鼠了)

游戏近况

旧剑苏我一脸。但我回坑那天,就是活动的最后一天,感到了一阵的绝望。呼符出了凯撒,希望之后能抽到吧。刚萌上旧剑梅林♀、♂。但我在这游戏很非,又想弃坑,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。
阴阳师 养老 最后肝得特别厉害,有点累。陆生经过三期终于集齐了!!喜大普奔。想要阴阳师四人金灿灿的皮肤,云间集头像框是什么?药郎还有2期。鬼灯还有一期,还差13个碎片。
Avengers 最近活动是打灭霸,史传奇打一次要死很多次,raity 很难升,超级想氪金,但是只能充美金,汇率太.心疼。最近升上银2,但是太.耗流量打一次要2-3个G,还经常打不开,一直停在开启页面!心塞心塞,己经集了73个hero。特别想要肥啾,Jarvis.version.groot.和各种皮肤。这种游戏不是氪就是要肝。

评论

© 雾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