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杂食党,此为读者号主推文、repo同人本和各种周边,偶尔掉落dc同人,文野相关在另一个小号,社恐人不怎么喜欢打tag,大概率不会回复。(大概是鼠了)

1.
①Malekith玛勒基斯,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,他是黑暗精灵的首领,黑暗世界瓦特阿尔海姆的君主。初次登场于《雷神》第344期(1984年6月)
Volstagg沃斯塔格,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人物,“仙宫三勇士”之一,雷神托尔的忠实战友。
vanquished foes被征服的敌人
②Fandral范达尔(Fandral)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人物,仙宫三勇士之一,雷神索尔的好友。
Hogun霍根(Hogun)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人物,仙宫三勇士之一,雷神索尔的好友
Verily确实的
peons人
heroics英雄
devoid没有
baked烤
③Thor♀简福斯特?
raven乌鸦
assumed假设
yanking扯断
chainmail锁子甲
devouring吞噬
buffet自助餐
④noble高尚
humble谦卑
paladin圣骑士
⑤snug舒服
knit编织
plate版
dwarves矮人
⑥⑦
⑧Grandmaster宗师,是一个古老的高智慧种族的幸存者(收集者是他的族人),因拥有无限的寿命而感到厌烦,之后他热衷参与和设计各种游戏竞技项目。
The collector收藏家,宇宙元老之一,收集来自宇宙各地的有趣的文物和生命形式。
giddy头晕的
⑨Squirrel Girl松鼠女孩,拥有可以和松鼠交流的超能力
served得到多
escalators自动扶梯
doreen Green多琳·格林名字

评论

© 雾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